寒酥-咸鱼腌制中

⬇️关注前建议请看这里⬇️
 
近期试图产粮的墙头:快新/安柯
 
欢迎来找我玩!小蓝手小红心不点也罢总之来跟我聊聊天吧QAQ
 
可能推送:
  作品范围:柯南/FGO/鲁鲁修/POI/漫威/驱魔少年/全职/龙族
  同人cp向:周迦/梅林罗曼/帝二世/朱修/安柯/快新/绯色新/神亚/铁霜/锤基/RF/楚路/周叶
⚠️婉拒赤安。

此外还会有他人的摄影作品或画作。
请根据喜好和接受程度接受or屏蔽我的推送或相关tag,以免造成不适。
最后,感谢关注w

[择天记|秋陈]【论坛体】闺蜜的婚约者和绯闻男友搞到一起了怎么弄死他们03

没多少干货,纯水贴中……
—————————
91L 一笔入门关
……你怎么也在这!

92L
看ls反应,90L目测是小樱说的小公主!!!

93L 逃离小黑屋的大师球
ls,这还用说嘛,ID都辣么明显了,还喊“师父”来的?
话说师父是谁?

94L
这还用说吗楼上,师父肯定是“带着新人小公主”的C!

95L 薛定谔的汪
人越来越齐了,看来我们见到当事人的日子不远了,倍感欣慰。

96L 薛定谔的喵
@薛定谔的汪 亲爱的~

97L 不如风花
顿觉楼里又多出一对儿w
既然你们是喵星人和汪星人,有主人和吱星人嘛?

98L
楼上别闹hhhh

99L 薛定谔的吱

在这呢

100L 看热闹不嫌事大
厉害了,还真有啊,汪喵吱三系齐全了哈哈哈哈哈
-97
看来不是一对是三角啊

101L 正义之光
薛定谔这一家子好可爱啊hhhh


102L 小樱
-90
亲爱的摸摸头,三师兄说话比较冲,别气啦/
-79
咳咳,其实那天36确实说了“来跳个脱衣舞”,可能是随口说的吧……
然后——C看着他,用无辜又极其认真的语气说“我不会脱衣舞,让我做别的可以吗?”
哇那一瞬间所有人都被震到了,小公主简直两眼放光,差点没扑上去,我赶紧拽住她,但是感觉C喝醉了之后话就变多了,而且总是非常理所应当的坦诚,超级可爱!!!后面我偷偷问了一下婚约的事情sjkzofkrnbebd

103L 不如风花
……小可爱?

104L 逃脱小黑屋的大师球
卧槽,小樱酱这是发生了什么,后面乱码了???


104L 深情呼唤你的名
如ID!小可爱你在何方!

105L 针尖对麦芒
怪吓人的,大半夜突然乱码然后失踪?

106L 小公举
-102
他不值得我生气。
-104/105
我刚刚路过他们那看到Q君进门来着,小樱应该没事,更大的可能是被上司抓包玩手机或者被吓到了( ˟˗˟ )

107L 逃离小黑屋的大师球
是,是这样的吗……?
那我就放心了……

108L 不如风花
是有点吓人……那就期待小可爱早点回来继续爆料吧w

109L 脑中有个洞
不小心睡着了一会儿,话说楼主和糖大大什么时候回来啊?
他们离开的第7个小时,想念他们。

110L 管理员 六三糖
你们居然就这么没睡讨论了一夜?
狼崽儿你居然用他们真名聊天OTL
幸好我走之前没忘了屏蔽,不然这楼肯定早没了!

111L 烧火棍的春天
卧槽

112L 抢楼好手
我居然没抢到111嘤嘤嘤

113L 啾啾啾
厉害了wode召唤师·脑洞大大

114L 叔叔不约我们不约
-111
哈哈哈哈烧火棍不要挣扎了楼层证明你绝对不会有春天的,哼哼~
-112
摸摸头,错在111那白痴,他逃不脱光棍命运还不肯认命,没救啦

115L 大师球出动
啊啊啊啊我终于出狱了感谢GJ感谢ZF感谢D感谢糖大大!!!
狂喜乱舞!!!

116L 不如风花
迎接大师球出狱,哈哈/
好困啊,没注意都五点多了,扛不住啦,先躺了,起来了再爬楼,大伙儿灰灰/

117L 看热闹不嫌事大
晚安啦花花

118L 我不是FFF团成员
卧槽都五点了,感觉我要成仙了!

119L 小公举
啊,你们回来了,没事吧?
师父今晚值班,看你们俩单独出任务担心的一宿没睡

120L 楼主 天大地大局长最大
你……你们都怎么找到这来的!给我出去!@小樱@小狼@一笔入门关
@小公举 我们才不需要他关心!


TBC.

评论(17)
热度(50)

© 寒酥-咸鱼腌制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