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酥-咸鱼腌制中

⬇️关注前建议请看这里⬇️
 
近期试图产粮的墙头:轰出
 
沙雕狗血脑洞手,码字纯粹为了满足个人喜好,爬墙飞快,坑品不存在。
 

墙头极多,请根据喜好和接受程度接受or屏蔽我/我的推送或相关tag,以免造成不适。
最后,感谢关注w

[全职/周叶]气球布丁

>>>严重预警,图3慎点!

>>>第一人称视角预警!
>>>我只想说,太惨了……
>>>气球布丁的错误食用方式。
>>>大概是周叶向……。





“所以这东西到底怎么吃,小周你也不了解?”

捏着气球口,低头用牙签戳了好半天,无计可施的抬头看看同样一脸茫然的人,意料之中又无可奈何叹了口气。

这就麻烦了。


沐橙最近对网路上奇奇怪怪的小零食充满了感兴趣。

正常的诸如豆乳盒子、白色恋人、悠哈糖、樱花果冻,比较离奇的就有死神辣条、榴莲饼、煤炭色凤梨酥。

还有我们眼前这个……大概用气球包着的布丁。


正好坐高铁来S市,干脆就顺路过来看看小周。临行前并没多注意沐橙在背包里放了些什么吃的,等晃到人家里才发现还有这么管需要冷藏的食品,好在闻着还正常,是十分浓郁的芒果味。

等到要打开时俩人却都傻了眼,正打算解锁手机,小周就已经把搜索出来的结果递了过来。

“气球布丁的正确食用方式:用牙签戳开就好啦~”

瞪着远去的手机屏幕,将信将疑的倒了根牙签出来打算亲身尝试。

……不得不承认这玩意儿的包装弹性还挺好,牙签轻戳的时候还能感受到强烈的阻碍,但又不敢下重手。一抬头就见小周眼巴巴的看着盘子里的球状物,也不像饿了,就是——像在看不明物一样的微妙眼神。

“咳,要不用剪刀试试?”


真的是用惨不忍睹来形容都不为过了。只是开了个口子,就像被剪了个洞,棉花一个劲儿往外冒的的布偶娃娃。已经顾不上身上被溅出来的汁水打湿的地方了,眼看着手中的布丁一嘟噜一嘟噜的,从剪口处挨挨挤挤争先恐后的涌出来,只好咬咬牙把整个气球口都剪掉,丢炸弹般把它扔回盘子里。

被小周按着擦了擦腿上手上的水,两个大男人看了看不忍直视的布丁,然后面面相觑。




后来拍了个短视频给沐橙,正巧老板娘在一边也看到了,被笑了大半个月。

评论(13)
热度(16)

© 寒酥-咸鱼腌制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