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酥-咸鱼腌制中

⬇️关注前建议请看这里⬇️
 
近期试图产粮的墙头:轰出
 
沙雕狗血脑洞手,码字纯粹为了满足个人喜好,爬墙飞快,坑品不存在。
 

墙头极多,请根据喜好和接受程度接受or屏蔽我/我的推送或相关tag,以免造成不适。
最后,感谢关注w

■[G27][微小说]追企鹅的人

 
-Should I give up, or should I just keep chasing penguins?
-...Have you ever ask 360 about that?
——我应该放弃还是继续追企鹅?
——追企鹅这事儿你问过360了吗?
 
 
01.Adventure(冒险)
我想把他们扔去南极追企鹅,Giotto你说呢?
 
 
02.Angst(焦虑)
Giotto要生了……等等不对是Giotto的儿子要出生了到底怎么办好啊!!!
 
 
03.Crackfic(片段)
那个冬日清晨铁灰色的森林里,驾驶着马车前往旁波的Giotto回过头看他正熟睡的继任者,半长的褐色发稍在颠簸中扫过鼻尖,然后青年打了个喷嚏,有些惺忪地睁开眼,接着对他微笑了。
“早安,Giotto。”那让他永生难忘。 
 
04.Crime(背德)
事实上,他们从未考虑过这个问题。 
 
05.Crossover(混合同人)
虽然说是神话人物,但不得不说,唯恐天下不乱就到处捣蛋还总是絮絮叨叨的Loki在泽田纲吉的眼中都显得有点欠揍——事实上状似淡定地拉开他的Giotto抱有同样的想法。
于是Giotto不失时机地把喋喋不休的银舌头一把推进了他那从空中俯冲而下的哥哥怀里,化解了一场来自外星球的恐怖袭击,然后心满意足地带着孙子回家睡觉。 
 
06.Death(死亡)
【Giotto视角】……没想到我没等“活”到两百岁就在这里看到了你。
【纲视角】你甚至都还没结婚,那为什么我还能在这里。 
 
07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你一定会有个可爱的儿子,Giotto。 
 
08 Fantasy(幻想)
在另一个世界里,你不是彭格列初代,我不是你的继任者。
但我们仍然认识了彼此。
 
 
09 Fetish(恋物癖)
那件与彭格列初代目如出一辙的黑斗篷由十代目披着显得特别有气势,但这并不是他每每出门都戴上那斗篷的原因。 
 
10 First Time(第一次)
噢,你一定要相信,就算是含蓄内敛的日本人也会有上那么热情如火的第一次——火辣劲爆十足带感,这就是他们的初次见面。
事实是泽田纲吉操着匕首跟Giotto干了一架,还拽着他曾曾曾祖父的领子拉着他一起掉进冬日让人神清气爽的北冰洋。 
 
11 Fluff(轻松)
深秋的风卷进房间,拉着窗帘的裙角跳起无声的探戈。而泽田纲吉眼睁睁地看着那张夹在Giotto的日记本里保存了一百多年的合影掉落下去,被蜡烛的火苗点燃,化作一撮灰。
连同那些或美好或沉重的记忆,全都交付与了流年。 
 
12 Future Fic(未来)
“这一次,让我亲眼见证你的觉悟吧。” 
 
13 Horror(惊悚)
都是那串钥匙的错。
天色渐晚,放学了的泽田纲吉只有死死瞪着自己的衣柜,无可奈何地垂下头叹息。
Fucking key's fault.
然后原本瞪着自己脚的少年愣愣地抬起头,眼睁睁地看着一只脚从柜子里跨了出来。
再往上是一只正拿着自己钥匙的手——哦这看上去就像是柜子妖怪,泽田纲吉漫无边际地想——再来就是毛茸茸的金脑袋……不,金毛脑袋。
他颇庄重地与柜子幽灵对视良久。
……
“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嗷嗷嗷嗷嗷!!!!!!!!”
 
校门口,警卫大叔从椅子上摔了下来。 
 
14 Humor(幽默)
“呃……Giotto,我曾曾曾奶奶最近还好吗?” 
 
15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杀人并不是件愉快轻松的好差事。对大多数人来说看着皮肤连带筋腱肌肉动静脉被刀刃划开、血液鲜活漂亮地飞溅出来,都是有如噩梦的场景。
但在一场不可避免的战斗之后,泽田纲吉很高兴这一次有Giotto在这里陪伴着他。 
 
16 Kinky(变态/怪癖)
——纲,虽然很可爱没错,但能不在我们约会的时候不分场合的吐槽吗……
——我们那是在约会吗!?
 
 
17 Parody(仿效)
系紧领带,穿好手套,戴上戒指。
最后,他披上那件披风独自赴宴。 
 
18 Poetry(诗歌/韵文)/24 Tragedy(悲剧)
When Romeo kissed Julia at first,
Hamlet signed for destiny lonesome,
little prince close his eyes on desert,
But you said "I love you".
I know.
Yeah, I know.
 
当罗密欧最初亲吻朱丽叶,
哈姆莱特独自悲叹命运,
沙漠中小王子闭上双眼,
而你说,我爱你。
我知道。
是的,我知道。 
 
19 Romance(浪漫)
这不是一个爱情故事,但和爱情有关。 
 
20 Sci-Fi(科幻)
泽田纲吉的手指划过书页脆弱泛黄的笔记,仰头望向头顶投影出的蓝天。
警报声突兀地响起,他愣了一下,迅速起身跑向逃生舱,走前仍不忘把笔记本抱进怀里。
就在他即将跨进逃生舱的时候,泽田纲吉趔趄了一下,他的两个友人连忙从旁扶住他。
他们七人沉默地走进救生舱,看着狱寺娴熟地在操作面板上输入一连串的指令,泽田纲吉又下意识地摸了摸怀里的笔记本,抚过那个名字。
Giotto·Vongola
为了这个人的理想和希望,他将逃离这个即将沉没在宇宙中的飞船,回到地球上去。
——回到那个不复蔚蓝的故乡去。 
 
21 Spiritual(心灵)
纯粹,执着,看似软弱却怀抱了不容置疑的觉悟。
这就是他的继任者,他的后代,他的爱。 
 
22 Suspense(悬念)
Giotto你在指环里到底会做些什么?
 
 
23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如果有时光机。
 
 
25 Western(西部风格)
扫荡完米尔非欧雷的一众土匪,一头褐色短发的警长吹了吹枪口的白烟,大喊一声。
“回去了,大家!”
但就在他回头打算跟上大伙,才迈出步子,就被一块碎石绊倒了。灰头土脸地撑起身子,泽田纲吉却僵在原地。
一个头顶金灿灿的半透明身影蹲在他面前,有些担心地伸出手对他微笑。
“你没事吗,警长?”
沢田纲吉的嘴角抽搐了一下。清脆的六声枪响回荡在西部平原上空,远方的狼群发出了应和一般的长嚎。 
 
26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他不过是历史。
泽田纲吉不止一次地告诫自己,但当他看见青年模样金发碧眼的幽灵仰起头眯细了眼,流露出有些黯淡却依旧温柔的缅怀神情时,却抑制不住地感到心痛。
是的,他只不过是历史。宏伟悠长而遥不可及的历史。但也不过如此。而他一介过客,得以一窥历史已是万幸,何妄论走进去打搅死人呢。 
 
27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红小帽paro】
“金太狼先生,感谢你送我到外婆家呀,”小棕帽一脸感激地仰头望着金太狼,笑容灿烂地拽着对方的衣角,“你还会来找我玩吗?”
——怎么办好想吃掉好想吃掉好想吃掉……
“呃,啊……当然了,可爱的小棕帽。”
从此,金太狼和小棕帽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 
 
28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先生,恕我冒昧……为什么你为什么那么珍视地戴着那个戒指——这好像并不是婚戒?看起来好重呢。”
“噢,你肯定不会相信的。”
我的爱人栖身于此。而他终将见证我的誓言与觉悟。 
 
29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创男性角色)
“呃,先生?”
“噢,我再过一会儿再离开行吗?”
“您请随意。”
“我只是过来看看我的爱人,一会儿就离开。”
“我很抱歉……”
“不,不用在意,事实上我知道他还在这个世界上某个地方活着。” 
 
30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欲)
这真是个糟糕的夜晚,Giotto面无表情地想。
他瞥了眼睡姿妖娆的可以用放荡不羁来形容的后继者,又叹了口气。 
 
31 PWP(Plot, What Plot? 无剧情。在此狭义为“上床”)
晚安,纲。 
 
32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很高兴能认识你。
——能遇见你真是太好了。
——抱歉……
——谢谢。
——Ti a mo,Giotto/Tsuna.
 
 
 
 
~Fin~
 
这里有回忆和遥望,也有缅怀和幻想。
无论如何,感谢阅读。注:此后是是解说/思路/妄想等等,大可略过不观。
 
 
《可以被无视的解说/思路/妄想君》
01.来自微信谷大白话某日帖子中提到的一句歌词误听。
【Adele的《Chasing Pavements》
误听成:Should I give up, or should I just keep chasing penguins?我该放弃还是该继续追企鹅?
其实是:Should I give up, or should I just keep chasing pavement?我该放弃还是该继续在人行道上追寻爱情?
追企鹅这事你问过360了吗】
也许大家都对胡闹着玩脱了几乎拆光整个彭格列并被愤怒的赤字首领们做成冰雕的气象灾害们。
这个玩笑,为缅怀五年前的那个夏天。
03.源自《临终遗言》。
05.我在锤基坑里蹲着。
06.好像是源自微博上的傲娇30题,有关死亡,却不能提到死亡有关的字眼。
07.一瞬间想到,如果Giotto还不知道纲的身份,而纲早已对他充满憧憬,却调侃一般说出这句话的场景。
08.源自《别一世界的旷古悲剧》。
09.他们注定不可能在一起,但看着镜中的自己,也许总会隐约想起所爱。
10.源自《临终遗言》。
11.源自《那交付与流年的》。
13.源自《泽田纲吉灵异事件簿》。
15.源自《不解之词》。
17.10+泽田纲吉赴死前。
20.灵感源自阿花的利艾文《沧海桑田》。但与其并无任何直接关系,只是一种有关太空与科幻的幻想。
23.意味着只有那么一次偶然和注定。就如两条相交的直线。没有时光机,没有再见。
25.突发奇想。
26.源自《斯德哥尔摩的钟声》。
27.灵感来自某SSHP文中套用的长发公主梗,本来也想用,不过想想还是算了。
28.29.相对。在未来对泽田纲吉而言Giotto已经死去了,而在过去对Giotto而言纲仍活在那个他所不了解的未来。 
我爱你们。无论如何。
感谢,并感谢阅读。

题目出处正如后文所提到的,而那句“你问过360吗”是谷大白话君的吐槽XD用这个做标题只是个玩笑罢了。
 
11轻松
>>>是怎么起名叫轻松的..
A:轻松是释然的轻松,因为他终于能从过去中解脱出来一样的?
>>>嗯嗯 有这种感觉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还是觉得哪里很沉重...
>>>唔 会有合影有点儿出乎意料诶
A:嗯,《流年》那个合影是我至今没发出来的部分,特别喜欢那个。
那是两个人在一起的最后一天,Giotto陪着纲游遍佛罗伦萨,然后最后登上乔托钟塔,在他们没有注意到的时候,一个摄影师为他们拍下的合影。所以纲吉看到的时候其实是有惊讶的,但就如同照片仿佛是注定被烧成灰烬一样,他们的结局也是注定的,所以他也就释然了。他会记得Giotto并始终爱他,即便他们从此再不能相见。
 
13惊悚
故事是纲把开柜子的钥匙锁在柜子里了,正在纠结的时候,幽灵Giotto帮他把钥匙弄了出来2333333结果纲被吓到了hhhhhhhhh
 
17仿效
赴宴是指10+纲吉假死那天的事,他不是做出假死的决定么,所以可能出于某种心理,就穿戴得与初代十分相似这样……
纯粹妄想qwq只是个人脑补……
 
18诗歌|韵文/24悲剧
其实18也是有点来源的,是星球大战里的汉和公主莉亚,那个时候汉的说:I love you,莉亚回答:I know.
这段超戳我qwq
 
19浪漫
>>>浪漫简直棒的不能再棒 这不是一个爱情故事,但和爱情有关。 一语道破G27的悲惨【雾 现状
A:噗233333感觉他们的故事就是这样的啊。
 
20科幻
>>>科幻那个...是啥?
A:20没写清楚是我的错qwq这是地球毁灭以后的事,人们乘坐上巨大的飞船逃离地球,但在长达数百年的太空旅程中,飞船终究是会报废的,而纲在此之前捡到了Giotto的日记,他正是当初最早呆在船上的一批人,他的日记中记录了有关地球的回忆等等,而捡到他日记的纲在阅读他日记的过程中对Giotto的了解愈发深入,且不说有没有产生好感,至少这有了想要回到地球的想法,去继承Giotto的梦想。
正好飞船在他们这一代出现了各种问题,即将失去能量什么的,他们就趁这个机会想要回到地球。
 
25西部风格
>>>那个...所以狼群是啥?为什么是六声枪响?
A:狼群……只是纯粹应景XDDD
23333记得左轮枪正好能装六颗子弹XDDD?
>>>噗 全打出来...呆萌呆萌的
A:哈哈哈,被幽灵吓到了嘛ww
 
26平行宇宙剧情
>>>平行宇宙,是27看到了爷爷以前?以及....金发碧眼!!是啥??
A:不是的,26是另一个故事,《斯德哥尔摩的钟声》……这个故事略长……架空……
 
32真人同人
>>>求解32
A:32相当于是我心目中G27的一切缩影
>>>??
A:这其实是对话的形式哦,但也可以看成是独白。
>>>谁说的第一句?
A:谁说的其实都可以。
>>>唔唔 有点儿懂了
A:写32的时候我其实挺茫然的,因为我不太明白这个题目是什么
最后突然就想这么写,于是就写了
真不知道真人同人是什么意思qwq
 
 
收录于g27吧vol.03吧刊远行的冬日。
以上。
感谢阅读。


SalahDin
2013.06

评论
热度(9)

© 寒酥-咸鱼腌制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