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酥-咸鱼腌制中

⬇️关注前建议请看这里⬇️
 
近期试图产粮的墙头:轰出
 
沙雕狗血脑洞手,码字纯粹为了满足个人喜好,爬墙飞快,坑品不存在。
 

墙头极多,请根据喜好和接受程度接受or屏蔽我/我的推送或相关tag,以免造成不适。
最后,感谢关注w

■[段龙]走马灯

■[段龙]走马灯

郁夫睁开眼的时候,正看到段野龙哉一脸不愉快的表情站在窗边。

“……阿龙?”

青年沉着脸立于窗边的形象瞬间消失,自己所熟悉的少年回过头,一脸不耐烦的表情。

“喂,起来啦,郁夫!真是的,不管你了…”少年穿过房间,拉开门走了出去,还大声抱怨着,隔着推拉门都还听得到他不满的声音。坐起来呆滞地望着窗外好半天,龙崎郁夫又躺倒在枕头上,向天花板伸出手,盯着自己撑开的五指发愣。


这一定是一场噩梦。

文/走马灯
笔/Del
BGM/The one - Reprise -/木野秀彬

从被窝里爬出来,郁夫感觉自己的腿还有点发软。他还清晰的记得,段野龙哉在自己身边的副驾驶座上,像是过去很多次那样懒洋洋地靠在椅背上,唯一不同的是充斥在鼻腔内挥之不去的铁锈味——然后他最重要也是最后的的家人在某个瞬间,忽然就那么安静地停止了呼吸。

他扶着墙,茫然地一点一点往楼下挪。他所见到的一切都与他所记得的过去别无二致——嘎吱嘎吱作响的木头地板,稍显粗糙的墙面,落地窗外孩子们的喧闹……

还有结子老师。

郁夫彻底愣在最后一级楼梯上,看着结子老师忙着把刚做好的蛋包饭摆到桌上——她现在走过的,正是自己举枪自尽前与阿龙并肩坐着的那面墙——龙哉则不远不近磨蹭在结子老师身边,故作不在意,却时不时留意着她的一举一动的模样。那副别扭的姿态让郁夫看得甚至忍不住想笑。而他确实咧开嘴无声的笑了。

客厅里的两个人朝他望过来,满脸惊讶的样子,龙哉率先沉不住气,皱起眉向他走来,一边绕过餐桌打量他一边半无奈半苦恼地开口:“为什么又哭了啊,郁夫,这是被谁欺负了?”

听到少年的话语,郁夫才意识到自己脸颊上些微的凉意,抬手想蹭掉,却发现眼泪完全停不下来,只好倚着墙慢慢坐下来,抬起双臂试图挡住自己的脸。

“啊真是的……别哭了啊,郁夫?”龙哉有
点慌张地加快了步伐,踩着拖鞋小跑到他身边,揽住他的肩膀,笨拙地试图安慰他。

是的,这一定是个噩梦。眼见着结子老师也走过来,一脸担忧地蹲在他们身边,龙崎郁夫把头埋在好友肩头,终于无法抑制地呜咽起来。

——一个最美好的噩梦。

评论

© 寒酥-咸鱼腌制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