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酥-咸鱼腌制中

⬇️关注前建议请看这里⬇️
 
近期试图产粮的墙头:轰出
 
沙雕狗血脑洞手,码字纯粹为了满足个人喜好,爬墙飞快,坑品不存在。
 

墙头极多,请根据喜好和接受程度接受or屏蔽我/我的推送或相关tag,以免造成不适。
最后,感谢关注w

[名柯|透新][知乎体]来说说你见过的最有默契的情侣。

>>>梗来自空间看到的一个动图。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知乎体?约莫就是个非常非常短小的段子。
>>>对cp本身没有过多描述,只是由旁观者见证他们的一个短暂瞬间。
>>>存在高木x佐藤,以及世良对新一单方面的好感,请慎食。
>>>感谢阅读。




——————————————


提问者 哥哥的针织帽

来说说你见过最有默契的情侣。

RT,今天失恋了,不过还是想看点甜甜的小故事!




5122个回答




乐高积木

我的女朋友最可爱啦!



今天在某著名景点看到一对同性情侣,明明应该是踏青好时节,两个人却还都穿着西装,不过的确显得非常挺拔帅气啦。

刚开始其实站的离他们蛮远的,正和我女朋友一起在樱花树下漫步,并没意识到他们想做什么,直到其中金发的那个拿出了一个小盒子。

……靠啊我怎么没想到可以在樱花雨下向我女友求婚!

呃,不好意思,让我们回到正要回答的问题上。我是在女友发出超可爱的小声惊呼才留意到灰西装的金发男子拿出了小盒子,单膝下跪准备求婚的,只是没想到被求婚的那个……相对比较年轻的蓝西装的黑发小青年倒退了几步,但似乎也不是要拒绝,只是转身蹲下来开始翻自己的双肩包。

然后完全出乎在场所有人预料的是,小青年也翻出了一个小盒子,打开一看同样是求婚戒指,结果他们两个人都忍不住笑场了,笑着笑着就拥抱在一起,金发男子那臂力真是不得了,居然抱着小青年在空中飞了一圈……

一瞬间其实觉得蛮感动的,毕竟我女友虽然平时很强势,但不太像是也会给我捧戒指求婚的嘛!而且可能要这么空中飞人我是完全做不到,但说不好我女友把我举起来这一点还真的没问题……哇不好意思我又跑题了!

总之他们拥抱的时候,在场好多人都忍不住欢呼鼓掌,当然我也不例外,还有点丢脸的掉眼泪了——事后被女朋友小小嘲笑了一番。

不管怎么说,在对方准备求婚的当天也准备了戒指,大概真是最默契的一对儿了吧。


哎,真羡慕他们,不知道我和女友什么时候才能结婚啊……



————————————-

▲ 22k ▼ 评论73 收藏


热门评论


哥哥的针织帽:……等一等,这个剧情有点眼熟??

爱国好青年:谢谢你的祝福了,乐高积木。友情提醒你,你跟你女友还没结婚的唯一原因就是你至今还不好意思开口和她求婚。

我的芙纱绘:上面的女高中生侦探,你没眼熟错,这的确就是那谁和大侦探。




Fin.



梗来自空间里一对互相求婚的同性情侣的gif,看着她们笑着拥抱在一起真的蛮感动的。

这样梗个人感觉要以本人视角来写对我还有点困难,但又突然特别想写点什么,就突然想到了这样能以比较短篇幅来讲故事的办法。

真的很喜欢这两位啦,可惜一直以来写的都是其他cp,就特别特别遗憾……今天能有一瞬间的启发写下这么短的东西其实也很开心,想到他们俩互相扶持着前行就觉得特别美好。


那么,感谢阅读。


By萨拉丁/寒酥.

评论(6)
热度(74)

© 寒酥-咸鱼腌制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