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酥-咸鱼腌制中

⬇️关注前建议请看这里⬇️
 
近期试图产粮的墙头:轰出
 
沙雕狗血脑洞手,码字纯粹为了满足个人喜好,爬墙飞快,坑品不存在。
 

墙头极多,请根据喜好和接受程度接受or屏蔽我/我的推送或相关tag,以免造成不适。
最后,感谢关注w

[名柯|生贺|快新]怪盗的原则。

>>>短Fin。日常食用提示,熟悉我的人应该都知道我是致力于打造完美沙雕的随性家伙……所以这次没有预警!脑洞来源也在文末!我任性!(
>>>姑且还是那句话,可以当架空来看,以及日常OOC慎入——
>>>我这么多年来最大的尺度就在这里了……

>>>恭喜斗子生贺擂台战顺利结束!心疼被诅咒的白队x

>>>那么,祝阅读愉快。



—————————————



作为怪盗而言,基德有着这样那样的准则与原则。

其中最重要的一条就是:不能在自己的魔术表演中暴露自己的能力。

——什么样的能力呢?



༻怪盗的原则
✎萨拉丁



黑羽快斗怎么想不到,事态会发展成这样。他从自己的衣服堆中探出小脑袋时,正对上了小侦探俯视他的目光。

他们相顾无言良久,直到其中一方开了尊口。

“……咕咕。”

当中森警部追到天台时,看到的只有为身上落了只肥鸽子而满脸困扰的小侦探,除此之外,剩下的就是散落一地的怪盗服饰。



让我们把时间往回拨上几个月吧。

就在怪盗基德又一次成功窃得宝石后,他逃脱的路途中,也依然少不了小侦探的陪伴。令人怀念的对视并着那从怪盗出现时就无比专注的目光,还有建筑顶层久违了的风。

小侦探的阻挠并不出他所料,然而意外发生在闪光弹爆开,柯南踢出的足球从他耳畔险险擦过的瞬间,他体内自小侦探出场便开始加剧分泌的肾上腺素似乎突破了某种界限——黑羽快斗突然感觉自己的身子一轻,仿佛在梦中踩空一般,他翻过栏杆,从半空中跌落了下去,一大片突如其来的白色淹没他的视野。

就在黑羽快斗试图打开自己的滑翔翼时,他才猛然发现,他已经找不到自己的手了。

哦不,不是的,并没有人砍了他的手脚,只不过……

——他变成了一只鸽子。


艰难的将自己的怪盗服衔回家中后,黑羽快斗才从老管家的口中得知了真相。

他的爸爸黑羽盗一,也是个鸽子精。拥有这样特殊的身份,他们虽然平时能自己控制变身,然而一旦在特定人物面前——具体范围定义老爷子并没有说,对此黑羽快斗颇觉不妙——且肾上腺素分泌量过高时,会被迫变回鸽子的模样。

……所以,到底为什么是工藤新一?

此后,每一回与小侦探的见面都令他满怀期待又苦恼不已。

尽管身为怪盗和魔术师的尊严和骄傲让他坚决不肯在偷盗后用便利得如同作弊的变身方式来逃脱,但碰到小侦探时,太过高昂的心情总让他控制不住,连自己都有些猝不及防的变成一只鸽子。

望着手机新闻中自己这一次发出的预告状,黑羽快斗抱头叹息。一只手忽然轻轻搭在他肩上,沉浸在自己思路中的快斗吓了一跳,猛回过头,才发现站在他身后的,是一脸严肃的小泉红子。她一点儿客套话的时间也不肯浪费,直截了当的切入了主题,简短的话语中满是溢于言表的忧心忡忡。

“我知道你昨晚发出预告状了,但我建议你还是取消这一次的行动吧。”

——这怎么可能嘛,他都为小侦探准备了全新的魔术体验,怎么可能放观众鸽子呢?


然后他真的给某一位观众放了只鸽子……字面意义上的放鸽子。是了,他这次还没来得及脱出陷境,就在小侦探的面前变成了鸽子。

什么被白色魔人带走的预言……难不成那个她说的还是真的?不,这肯定是某种巧合。变成鸽子的怪盗基德窝在小侦探脑袋上,顾不上近在眼前的毛利侦探事务所招牌,十分认真的思考起来。

然后思考着思考着,他就被放进进了浴室的衣物篮。等快斗回过神来准备悄悄飞走的时候,他刚扑扇了两下翅膀,就被眼前的场景惊呆了。

……等等等等,这是个什么情况?名侦探这么信任他怪盗基德的鸽子吗??工藤新一不应该知道他经常在鸽子身上装小型监控器的???鸽子精目瞪口呆的看着磨砂玻璃上小侦探细瘦身躯的剪影,小小的脑子里顿时一片空白。

他对一个小学生侦探的身材完全没有一点兴趣啊!!!

可怜的鸽子自暴自弃的把头埋到翅膀下,试图洗掉自己脑中循环播放的画面,然而一切已经迟了,就在听到金属搭扣“咔哒”一声打开的时候,黑羽快斗的身体突然变回了原样。

围着毛巾的小学生和光溜溜的鸽子精高中生在两人都措手不及的情况下面面相觑。



好了,这下玩大发了。


Fin.



睡前脑洞来源,今天凌晨看到斗子一张贺图的根太太的一句话:夭寿啦怪盗基德变成鸽子飞走啦!
——好的,那就来写真·鸽子精怪盗基德的故事吧!
……实在不好意思,我觉得我在快新tag里真的就是致力于打造属于我的沙雕展览的。
那么最后感谢各位莅临本次展览,愿各位在此展览中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感谢阅读,也祝青山老师和快斗生日快乐。

评论(23)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酥-咸鱼腌制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