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酥-咸鱼腌制中

⬇️关注前建议请看这里⬇️
 
近期试图产粮的墙头:轰出
 
沙雕狗血脑洞手,码字纯粹为了满足个人喜好,爬墙飞快,坑品不存在。
 

墙头极多,请根据喜好和接受程度接受or屏蔽我/我的推送或相关tag,以免造成不适。
最后,感谢关注w

[名柯|快新]杀手与间谍The Killer & The Spy.02

02.洗手间内的友好交流


在第三次看到那个笑容的时候,工藤就肯定前几天搅局的杀手是眼前这个人。他脑内的警报也拉响了,这么一个人突然出现在自己身边,显然是来者不善。

飞机在轻震后离地,工藤新一摩挲着杂志书页的边缘,望着玻璃上倒映的人影微微笑了起来。

至于黑羽快斗这个名字与那句干脆的否认,究竟哪些是真相哪些是谎言,就由他来确认吧。


飞行趋于平稳,机餐服务还要等待至少一个半小时,就在这时,工藤新一身畔传来轻微的“咔哒”声。他侧过头,看到黑羽快斗放下安全带,朝他笑了笑,起身走向机舱后半段。

在心中读着秒,大约三分钟后,他也同样走向后方。两间洗手间门上的标记左红右绿。不假思索的向右侧伸出手,显示着无人标志的门一拉即开,而好整以暇坐在里面的正是黑羽快斗,正手持一把银色手枪,稳稳指着他。

工藤新一面不改色的踏入洗手间,合上门,反手啪的一声扣上了锁。狭小的空间让枪口不偏不倚抵在他左胸口上。

“亏你这样真能混得过安检。不过这可是在飞机上,你不会打算就这么开枪吧?”

“谁说里面是子弹了?你太看得起自己了,”黑羽脸上写满要是有尾巴能翘到天上去的得意表情,“要搞定你,我可犯不着拿自己做陪葬,平成年代的福尔摩斯。”

话音刚落,机舱突然剧烈摇晃起来,猝不及防的黑羽快斗差点滑倒,而因站着更利于调整平衡的工藤先他一步反应过来,左手握紧旁边的扶手,劈手夺过对方手上的枪,随手塞进了回收口。接着工藤甩开折叠陶瓷刀,紧紧抵在黑羽快斗下颚上。不想正面临生命威胁的青年却欲哭无泪的瞪着回收口。

“喂喂过分了吧!那是我最喜欢的枪!”

“哈??”

考虑到飞机随时可能再次发生颠簸,不想让情况再度逆转的工藤新一绷紧神经。才刚不自觉的把刀往上戳了戳,他眼前这家伙就装模作样的开始叫痛了:“等等疼疼疼!我说你轻点儿啊!?”


……这家伙真的是杀手吗。


然而只是一念而过的功夫,工藤新一就感到刀片一沉,被拉着向下狠拽。他干脆直接松开刀柄,抬腿照着对方胯下一顶,还就近踢了对方的小腿骨一脚,在人弯腰吃痛的闷哼时捏住方才那只不安分的手。

“好吧,我投降,投降!可真是够不留情的啊……话说你是想问什么?”黑羽快斗索性坐下,倒抽着凉气,表情还有点扭曲。打定主意不会再被这个很有可能是惯性装可怜的家伙蒙混过去,工藤新一单身撑在墙壁上,与抬起头来的青年视线相对,俯下身胸有成竹的一挑眉:“那么,就请问您找上门来有何贵干吧,您应该有些事情要向我解释,黑羽快斗,不……或许称呼你为Phantom更合适呢?”


原来杀手也有保镖这一副业啊。以黑羽快斗所言为真为假设,工藤新一总结出来的就是这么一句话。

之前银弹组的那位任务目标因为引起了某些不必要的注意,就向组织发起委托,在接受提供情报这一条件后,那位要员希望能有人保证他们夫妇二人的安全。他们的女儿早已被远送出国,换了个姓氏寄宿在封闭式的贵族学校中,想来也不会有什么问题。

可谁也没想到,出了岔子的不是他们的孩子,而是夫人。在组织派遣的人员到达前,夫人被不为人知的掉包了,而要员在假夫人的威胁下,不得已停止了对组织的信息输出。为了解决这一局面,组织分别派出了两队人,一方负责情报搜索与回收,另一方就是原本应作为保镖的Phantom,他有两个选项:通过假扮者找到被藏起来的夫人,并斩草除根。

或是直接干掉要员。

实际上银弹组两人最初所探查到的情报所在地,就是囚禁要员夫人的场所。如此一来,选项自然就只剩下前者。

把这次事件的脉络理清楚之后,工藤新一忍不住叹了口气。有时候不同行动组之间消息不互通也是常有的事,但搞到这个地步还真是头一遭,抱着点惭愧心的看了眼还在揉自己……胯下的黑羽快斗,他清了清嗓子,盯着一边的水龙头,小小声的说了句“抱歉”。

与他十分相似的青年摆了摆手,无奈到极点的模样让他的歉疚更深了几分,正打算再说点什么,他恍惚间意识到有什么不对劲——

按照黑羽快斗的说辞,事件到此为止似乎就告一段落了。的确一切顺利,唯有一点反常,即那个假冒夫人的家伙,组织居然不是选择活捉,而是直接抹杀。按常理来讲,这样有一定威胁的存在,换个角度看也可当作送上门来的情报源。然而本该优先控制住的人,却被命令杀了……




洗手间的门忽然被砸响了。

“你们到底在里面要搞到什么时候啊,快出来!急死人了!”

两人同时一僵,像是突然活过来的雕塑,一个赶紧单膝跪地捡小刀,另一个则迅猛的的开始整理仪容,最后打开门时,工藤极其尴尬的向那位抱胸斜睨他们的红发妙龄女子点头致意,黑羽倒是没露出什么窘迫的神情,抬手拇指食指一捻,变出了一朵红玫瑰。

“省省吧,天知道你们有没有用这玫瑰做什么奇奇怪怪的事,赶紧打哪儿来回哪儿去,可挡着我的道了!”



……至少后三排都没人,真是太好了呢。

回到舒适的座位上工藤新一把脸埋进手掌中,有些自暴自弃的这么安慰自己。



To Be Continued.


今天自己在空间里头立了个flag,说能有15个陌生人喜欢就更新…居然真的有15个QAQ
于是我tm让他们在洗手间里近身格斗了三分一(想太多了不存在的)那么大一点的空间里你们打个架也是格外不易啊,无怪乎被人误解呢——
话说快斗啊,让你一开始在洗手间里坐着装逼,结果飞机一颠簸被人将军了吧,不光最喜欢的枪都没了,还被新一……真惨233333
顺便在这解释一下01末尾,刚开始快斗就报了真名,但新一用了假名,他就投桃报李的隐瞒了老爸的情况……真是,皮这一下他大概很开心的。
要员这条线,其实很希望稍微展开写一下,并能连到后期的剧情上,但是目前想法还不是很明晰,就有点头疼。目前也只能把想得到的剧情写出来了。
嘛顺其自然顺其自然,桥到船头自然直!

说实话感觉已经有点枯竭了,篇幅再长也长不了了,就这样吧!
所以到底为什么本来只想一时爽的脑洞会发展成这样,饮泣……

评论(16)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酥-咸鱼腌制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