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酥-咸鱼腌制中

⬇️关注前建议请看这里⬇️
 
近期试图产粮的墙头:轰出
 
沙雕狗血脑洞手,码字纯粹为了满足个人喜好,爬墙飞快,坑品不存在。
 

墙头极多,请根据喜好和接受程度接受or屏蔽我/我的推送或相关tag,以免造成不适。
最后,感谢关注w

[名柯|快新]杀手与间谍The Killer & The Spy.03

03.机餐斗争


[现在我们将为各位旅客提供机餐服务,今日菜单在您前排靠背后的口袋内。请您耐心等待餐车到来,谢谢您的配合与支持。]

“到底是为什么两边菜谱有鱼……”听捏着菜单的黑羽快斗这么小声嘀咕,工藤新一摸了摸下巴,忽然想起什么,拍了拍他肩膀,低声在他耳边提示他:“话说你是不是有什么……落在洗手间里了?”

黑羽快斗的脸色突然一变,丢下一句“帮我点下面那份”就冲向了机舱后方。

没过几分钟,端着职业笑容的空姐就推着餐车靠近了,工藤新一抬手向她致意。

“我跟我邻座的朋友都要番茄意面,我的酸奶换成慕斯,他那份的水果沙拉能换成海鲜沙拉么?”

在得到肯定的答复之后,他感谢的向空姐笑笑,就慢条斯理的开始享受自己久违了的飞机餐。意面恰到好处的肉酱,新鲜水果的清新感配合千岛酱,芒果慕斯甜而不腻的浓郁口感。

“为什么我的意面配菜是海鲜沙拉??!呜啊……”果断捂住回到座位上差点就惨叫出声的家伙的嘴让人好好坐下后,工藤新一终于舒心的吐出一口气。

好了,最完美的佐餐甜点也到了。看到这样崩溃的表情真是值回票价。


工藤新一用温和的表情安抚正好经过,听到短促的叫声显得有些困惑而不安的空乘,并用眼神警告正试图把海鲜沙拉偷偷摸摸塞到他眼皮底下的某位先生:“麻烦来一杯咖啡,黑羽,你要不也来杯什么?”

“那我来一杯葡萄汁吧。”清了清嗓子的黑羽快斗顾不上别的,耷拉着脑袋迫不得已又无比沮丧的把洒满小银鱼的沙拉放回自个儿的小桌板上。

“有点事想问你……话说你身上这是什么味道。”

“还不是你刚把它扔进回收口,结果沾到一些糟糕的东西了!”

“谁让你拿它指着我——就不能再好好洗一洗吗。”感觉自己已经想放弃这个话题的工藤新一在看到乘务时眼前一亮,然而本该送到手里的咖啡半道被截胡。

黑羽快斗眨眨灰蓝色的眼睛,向保持微笑的空乘露出八颗牙:“谢谢你了,美丽的小姐。”刚说完便就着还白雾蒸腾的厚纸杯啜饮一口,回头顺手就把葡萄汁放到他面前的桌板上,摆到碗底铺满葡萄干的沙拉旁,脸上邀功的笑容格外灿烂。

“……“

“嗯,你的果汁也到了,不用谢我了,快喝吧。”

工藤新一对葡萄汁并不感兴趣。他只想扼住那欠掐的咽喉。





刚才本想问出口的话在他瞬间的犹豫过后,还是收回了。

即便是在这样的组织里,也还是有种种问题和不安定因素存在,之前这个事件很有可能就展露出其中的冰山一角。而在处理事务的分歧这一点上,也使得组织内隐隐有了势力划分。有些人采取的是雷厉风行杀伐果决的手段,反之就有倾向于温和方式怀柔策略的人,尽管实际手段并不绝对,但总体而言的风格确实是存在的。

然而再怎么绝对,要员夫人被掉包发生的时机也太过凑巧,就这么抹杀相关痕迹,反而强硬的令人生疑。叉了一块西瓜塞进嘴里,完全没预料到可能会被卷入出这样的麻烦中,工藤新一垂眸看向自己装手机的口袋,头一遭开始怀疑自己这次瞒过赤井秀一单独调查,是否是个错误的决定。

他瞥了身旁的黑羽快斗一眼。让他莫名感到有些不爽的Phantom在用餐完毕后居然已经戴好眼罩,舒舒服服的睡着了。

——之前的事件,他到底知道多少呢。


被咽回去的问题再次浮现。

此外会与自己同一航班,恰好邻座,恐怕也是早有安排。如果是组织其他成员,那或许就带了点监视的性质,但偏偏是之前碰过面这个Phantom的话——


或许是他本人想单独接触自己也说不定。



To Be Continued.



今天的我也依然在立flag!
跟某位太太表示她今天更新我就双更,然后发现有存稿的太太让我明白了什么叫自掘坟墓……。
没错03就是这么短,再长没有了!饮泣,不要问我为什么越来越短!

在试图搞笑与正经之间来回试探.jpg

我真的能在十二点前码完04吗……


*假装新一不喜欢葡萄干所以对葡萄也不太感冒。

评论(4)
热度(43)

© 寒酥-咸鱼腌制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