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酥-咸鱼腌制中

⬇️关注前建议请看这里⬇️
 
近期试图产粮的墙头:轰出
 
沙雕狗血脑洞手,码字纯粹为了满足个人喜好,爬墙飞快,坑品不存在。
 

墙头极多,请根据喜好和接受程度接受or屏蔽我/我的推送或相关tag,以免造成不适。
最后,感谢关注w

■[Damien×Lino]援助计划

[暴力街区/玩命特区相关]
[Damien×Lino无差]
[OOC有]
[角色不属于我]
[一定又是没人看系列]
[灵感之神保佑我已经一年没写文了……]
——————————

“嘿,我需要你的帮助,Lino。”


文/援助计划
笔/D.E.L.


“这可真不是个好主意,老伙计。”灌了自己一口伏特加,Damien朝着老朋友摇摇方口杯,冰块与杯壁相撞发出清脆的声响。
“你总要尝试尝试,而不是在原地抱怨。”耸耸肩闷了一口听装啤酒的Lino一如当初迈出七步*时的淡定。
叹了口气,面对老友的大胆彻底举旗投降的Damien抓着酒杯碰碰Lino举过来的那听啤酒,深呼吸。
“好,那就这么定了。”



——去他的计划。

隔离区外出现了借Tremaine之名贩卖毒品的人。为了搞清楚状况——看在他们一起经历了炸弹倒计时这般老交情的份上,Damien真想往那个毒贩子肚子上招呼一拳——Tremaime托他……哦对,是这么说的:
洗清罪名。

而自己的老伙计Lino在为前女友扛完足以塞满了那辆可怜囚车的法律专业书之后,终于提出了他们认识这么多年来最富有建设性的建议:他们可以装成瘾君子以引出幕后的头儿。就好像他们真能是够膘的肥羊似的,Damien从鼻子发出一声嗤笑,走进了从他们“警察朋友”那里来的消息里发现的洗衣店。
又是洗衣店,这些毒贩子究竟是有多么钟爱这些滚筒啊。


To Be Continued.

觉得从Damien的角度切入会比较好写,不过微妙地觉得自己是不是把两个人倒过来了……哦不过表示个人觉得Damien是外表精英内心各种闷骚吐槽的(并不!)……
其实我更喜欢Lino我怎么会说=L=希望这个坑能填到他们开打的时候吧上帝知道我多久没写打戏了好想写打戏……
现在看来是撑不到写打戏了[跪地……所以果然是此生不能完结之坑么……

评论
热度(9)

© 寒酥-咸鱼腌制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