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酥-咸鱼腌制中

⬇️关注前建议请看这里⬇️
 
近期试图产粮的墙头:轰出
 
沙雕狗血脑洞手,码字纯粹为了满足个人喜好,爬墙飞快,坑品不存在。
 

墙头极多,请根据喜好和接受程度接受or屏蔽我/我的推送或相关tag,以免造成不适。
最后,感谢关注w

【小心脚下★所谓舞会题材】拉凡杜拉与穆恩莱特。|渣×OOC|独G27。

【小心脚下★所谓舞会题材】拉凡杜拉与穆恩莱特。|渣×OOC|独G27。
 
《拉凡杜拉与穆恩莱特》食用指南:
〉〉〉薰衣草与月光。
〉〉〉↑也就是说标题是骗人的。
〉〉〉纯舞会剧场(?)。短篇。但是★请注意☆坑的可能性100%。
〉〉〉@妃英 你会给我坑掉的动力的对不对?【我想你差不多到了该去三途川的时候了。
 
以上。
 
 
Anyway, thanks for reading.




他不动声色地审视对面表情诚恳,眼里却没带什么笑意的青年,然后向对面的人展示了一个社交性质的完美笑容。
 
“时间并不是我的课题,先生。”
 
“我明白,这是个好天气,神甫。”
 
“那么我亲爱的,”金发青年靠近他,彼此距离不超过十几英寸,话音轻柔如同爱侣间的低语,一把匕首却从袖口中探出抵在他腰间,“告诉我你是谁。”
 
 
文/拉凡杜拉与穆恩莱特
笔/华里|鸽子
始/20130510
终/2014
 
 
 
他戴好面具,束起稍长的褐发,推开隐隐传来乐声的门。
 
相较化妆间中的汽灯更明亮的光束映入他眼中,枝形大吊灯下成串的水晶片璀璨耀眼,奥巴松地毯如柔软深红的花朵盛放在大厅中四处旋转的舞伴脚下。
 
他微微一扯嘴角,嘲讽地笑。
 
——大地的欢宴,意大利的假面具。
 
如此浮华,如此奢靡。
 
总督的面子总是有人买的,就如黑 / 手 / 党手中那黑黢黢的枪口的面子也是必须给的。
 
这是总督的生日宴。
 
泽田纲吉在面具下打了个懒洋洋的哈欠,礼貌地向身边一位淑女致意,惹来一张红扑扑的可爱脸蛋与绿眼睛底大胆的邀请,他再次弯腰行礼,只在她的白手套上落下一吻,搭着她的手跨入旋舞的行列。
 
 
小步舞曲轻快的音符跳跃在小提琴的弓弦间。他心情愉悦地踏着节拍穿梭在舞池中,锐利的目光逡寻在人群间。
 
这一次他来这里并非仅仅为了敬爱的总督先生。否则那可太对不起外面花园里躺在灌木丛深处无助呜咽的那位年轻绅士了。
 
他是来认亲的。尽管场合似乎不太对。
 
华丽的转折音。俏皮的狐步舞。他歉意地向那位漂亮的小姐点头致意,有些无奈地耸耸肩,蜿蜒走向大厅边缘。平稳的脚步突然停伫,他微眯眼抬起头,一瞬瞳孔收缩。
 
 
——你会看见光。
 
他对上了那双金色的眼睛。
 
 

 
——谁来杀死蝴蝶?
 
 
他看见光。
 
那不是什么初升朝阳的晨光,也不是什么西下落日的余辉。
 
他是他。他只是他。他只是他们前进道路中那无与伦比的无上荣光,黑暗中君临地下世界的王——正如哈姆莱特自诩其果核中的王——他当之无愧。
 
他是彭格列第一个黄金时代的领导者。他是Giotto·Vongola。
 
……他的曾曾曾祖父。
 
 
那双看似温和而犀利无匹的金色眼睛中泛出了一丝意味不明的笑意。褐发青年摘下头上的圆顶礼帽,轻靠在腹部,优雅地向他鞠躬。
 
他不出意外地看到了自家祖宗稍稍僵硬了的表情。
 
 
他心情大好地收回注意力转身,一个红发男子已经站到了他身后。
 
“失礼了。”穿着侍者服的男子眼中流露出明明白白的不信任与轻视一般的怀疑,但把握得刚刚好——就像是某种令人头疼的高傲——微微一颔首,“有位先生想见见你,愿意赏脸光临吗?”
 
他仍旧微笑,用眼神礼貌地示意对方带路。
 
 
——他说,谁来杀死蝴蝶?
 
 
男子走向会客厅,拉开门,停住脚步冷冷地看着他。纲又给了他他灿烂地微笑,毫不犹豫地走进房间。
 
他大概知道那里有什么在等他。尽管他对此烦不胜烦。
 
一个佝偻着背的老人独自立在阳台上,一声叹息,然后深蓝色的眼睛盯住了他。
 
在硝烟和鲜血中摸爬滚打了多少年的泽田纲吉第一次有了“他是被猎人盯上的猎物”的不好预感。
 
 
——他说,谁舍得杀死蝴蝶?
 
 
这是一场硬战。没有退路。全无增援。
 
在这个世界里,他只孤身一人。
 
To Be Continued.
 
 
【趴……】
还有我想我忘了说明一些事……
★拉凡杜拉(Lavandula):薰衣草。
穆恩莱特(Moonlight)
月光。
↑所以开头就说了标题是骗人的嘛!只是没有放单词而已> <!
★还有开头纲对Giotto的那个称呼“神甫”。我懒得去考究了。总之据我所知意大利文中神甫一词同时有教父的意思。《牛氓》开场亚瑟称呼他的主教先生就是这么称呼的。尽管那位主教先生正是他的父亲……。最后一死一殉情……【喂!!!!?
好吧其实我只是蛮萌这注定悲剧的一对。【茶
 
看看上面这堆再看看下面的文渣,我觉得我已经脱不开我这废话无数的路子了。
 
其实我觉得这篇文写到那个老人那里的时候,就已经脱离我的想象了。

评论

© 寒酥-咸鱼腌制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