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酥-咸鱼腌制中

⬇️关注前建议请看这里⬇️
 
近期试图产粮的墙头:轰出
 
沙雕狗血脑洞手,码字纯粹为了满足个人喜好,爬墙飞快,坑品不存在。
 

墙头极多,请根据喜好和接受程度接受or屏蔽我/我的推送或相关tag,以免造成不适。
最后,感谢关注w

[名柯|快新]Beat Saber’s War.音游战争

>>>可视作架空。快新同龄设定。已完结。
>>>Beat Saber,VR音游,可以随音乐握住模拟光剑的手柄削开前方飞来的方块。大概?
>>>该脑洞纯粹为满足个人趣味,在与根太太的聊天过程中诞生的,灵感源于今天在空间看到个手速成神的Beat Saber录像……真的是神仙。于是突然想看音游大佬在线激↗情掐架!然后和根太太聊天说不知道怎么让他俩到现实中来,根太太就提出了新一在商场vr体验区看到快斗玩这个游戏——
>>>可以先看看b站玩beat saber并达成full combo的大佬视频感受一下,说不定看起来会更带感?推荐一下av24093655,可以当bgm观看本文,另请注意曲末有up主自己的欢呼,请做好心理准备hhhh
>>>突发脑洞,短小日常,祝大家食用愉快。
>>>顺便提前发出来祝快斗生日快乐!明天的大开粮仓估计就不参与了,提前祝大家吃粮愉快!


—————————————


♪ Beat Saber’s War
✎寒酥



今天的vr专区很热闹啊。

工藤新一朝着大荧幕望去,意外发现显示出的画面格外熟悉。

Beat Saber,是他非常喜欢的一个up主近期偏好的游戏,出于好奇,他自己也入手了整套VR设备和这款游戏。

眼下台上选择了江南style这一节奏感极强的玩家看上去经验十足,哪怕1.5的速度,在踩点上可以说是游刃有余。今天下午暂时没什么需要忙的事,他索性站定了,并根据画面模拟自己应作出的反应。

这首曲子对这个人和自己应该都算不难。稍加演算大概就知道了情况,屏幕左侧数百的连击也证明了他的推测。

音乐声小了下来,就在他正准备离开的时候、忽然听到旁边有个尚还稚嫩的声音对还抱着设备的青年大喊:“黑羽哥哥,你真是太厉害了!怪盗基德估计都不如你吧?!”

……

“别开玩笑了,他怎么可能和怪盗基德相提并论!”
工藤新一反应过来的时候,有些失礼的话语已经脱口而出,见观众们的注意力集中了过来,他懊悔的挠了挠头,正打算道歉时,刚才大喊的小家伙就忍不住冲了出来,指着他的鼻子大声挑衅。

“你偶像算哪根葱啊!再说了,别光谈怪盗基德,你自己又玩的怎么样啊?”

工藤新一皱了皱眉,目光忽然与被称为黑羽的青年撞到一起。他才发现对方五官竟与他出奇相似,如果不是发型差异,几乎可以说他们正面对着镜中的彼此。然而站在他对面的青年却同样拧着眉,看上去格外尴尬。

……他在困扰什么?

不及深想,气呼呼的小朋友又瞪了他一眼,拽了拽黑羽的衣角。

“黑羽哥哥,你点一首歌让这讨厌的家伙试试看吧!”


青年犹豫着又朝他的方向看了一眼,工藤新一平静的开了口。

“设备给我,歌随你点。”


见仍表现的不自在的青年面对着曲目表犯愁,工藤新一瞟了一眼就明白过来——这家vr体验店应该是管理者根据自我喜好导入了相当数量的diy歌曲,早期官方开放的曲目反倒难找,估计是这个人也没听过这些他看着也眼生的曲目,不好界定难度,因而陷入选择困难。

于是在挣扎许久后,青年最终还是随手点开一首曲子,跳过简单、普通、困难……直接选定了大师级难度,并把速度调回1.0。

曲目……初音未来的消失?

戴上vr设备的瞬间,他听到了身后不远处忍俊不禁的轻笑声。

工藤新一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虚拟形象——某知名动画主角死神小学生,也难怪……啊。

抛开杂念,新一深吸一口气,扬起手,让系统初始光剑的尖端落在确认开始键上。



在场看好戏的观众们怎么也没能想到,他们就见证了奇迹的诞生——首先方块飞出来密集程度就相当惊人了,而最恐怖的还是这个前面动作还有轻微的延迟,明显看出来是对曲目不熟,但最终凭借堪称无敌的反应能力和妖怪般的体力达成了全曲full combo的年轻人。

屏幕中个子小小的小学生就已经把手中的系统默认的光剑甩的如同光幕,即便单纯只看执着手柄的那双手,挥舞起来也让人应接不暇。


——结束了。

新一大口喘着气,艰难的用深呼吸以平复自己的吐息。待稍稍缓过劲儿来之后,他才发现不知何时,四周安静的有些吓人。他转过身的同时边迟疑的摘下头盔,一眼就看到青年目瞪口呆的表情,刚刚语气拽拽的小男孩也躲在青年身后,瞠目结舌。

想到自己差点被对方点的一首高难打的措手不及,工藤新一心里原本涌动的轻微的不忿感在看到青年的表情后意外高昂了少许,他右手叉腰,左手拎着头盔递给还傻愣在原地的快斗,说了一句今后简直想穿越时空回到过去把当时的自己用一足球砸晕过去的话:

“都有我这样的粉丝了,你对我的偶像还有什么意见吗?”




——是了,后来工藤新一才知道,当日在商场vr体验区碰到的黑羽快斗,正是他的偶像,某站知名游戏up主怪盗基德。


Fin.

快斗:惊喜不惊喜,刺激不刺激?都有你这样的粉丝了我怎么可能唔唔唔!?(被塞一嘴小鱼干


其实在beat saber中初音未来的消失这首曲子的大师级难度真的超级恐怖……就假装新一能第一次看到就完成吧!让我们相信死神小学生的眼力体力反应能力!

评论(5)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酥-咸鱼腌制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