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酥-咸鱼腌制中

⬇️关注前建议请看这里⬇️
 
近期试图产粮的墙头:轰出
 
沙雕狗血脑洞手,码字纯粹为了满足个人喜好,爬墙飞快,坑品不存在。
 

墙头极多,请根据喜好和接受程度接受or屏蔽我/我的推送或相关tag,以免造成不适。
最后,感谢关注w

[择天记|秋陈]【论坛体】闺蜜的婚约者和绯闻男友搞到一起了怎么弄死他们 01

首先请打开《纤夫的爱》伴奏:
哥哥我挖着坑啊,太太的粮沉水底…………
委屈巴巴,饿昏了的我
太太们集体失踪,三天不见文呐
不想更新,眼前一抹黑

小透明~我蹲着坑啊,太太都去哪了哟
你们的文你们的坑
在lofter上
形成月球表面啊…………


咳,以下正文,无论如何感谢阅读w
—————————————————————

【求助】闺蜜的婚约者和绯闻男友搞到一起了怎么弄死他们

1L 楼主 天大地大局长最大
如题,在线等,挺急的。

2L 看热闹不嫌事大
标题这是要搞事情,稳呐老哥

3L 烧火棍的春天
弄死那对狗男男!支持你哈哈哈哈哈

4L
#本应该喜欢我的两个男人搞到了一起#
看起来真是百分之二百的曲折,心疼闺蜜半秒,要换了本人来发是不是就是这样?

5L 不如风花
果然这年头已经不流行BG了,作为半个言情党的悲哀……

6L 叔叔不约我们不约
心疼楼主姑娘的闺蜜……但是还是想问问婚约者和绯闻男友各什么情况?闺蜜是之前已经有和其中一方在一起了吗?

7L
楼上+1
狗男男双双劈腿看对眼啊这是

8L 楼主 天大地大局长最大
-2
我是女的谢谢。
-6
不,并没有,姑且就叫绯闻男友Q先生吧,另外那个白痴婚约者是C
原本我闺蜜X和隔壁办公室的Q先生是大家公认的一对儿,大家都以为他们只差告白上垒了,没想到前段时间C这不知道打哪儿来的土包子突然冒出来说自己和X有婚约!
啊啊现在想起来还是好气,他除了老好人过头比较会关心人之外哪点比得过Q!?一副装模作样的君子风度让人看了就恼火!居然在那次聚会隔壁二把手替Q先生向我闺蜜提出约会邀请的时候突然来了一句“我不同意,X跟我已经有婚约了”!
神tm……老娘好想弄死他!
……有点激动过头了,怕会被我闺蜜察觉不对劲,我去喝口茶冷静一下回头见。

9L 脑中有个洞
讲道理,这真的不是傻麻麻看到本来应该嫁给高富帅的女儿要被隔壁家毛头蠢小子抢走恼羞成怒的戏码吗?
另外讲道理,楼主回复二楼的语气正经到💯可爱。

10L 重点在哪里
楼上别闹哈哈哈哈哈哈哈!!!!

11L
脑洞大大日常脑洞哈哈哈哈哈哈

12L FFF团骨干成员
婚约是个什么情况,这年头难不成还盛行指腹为婚?

13L 看热闹不嫌事大
为什么要怕闺蜜察觉不对劲,楼主不要方就是干!不如直接跟闺密一起讨论怎么干掉那对狗男男啊hhhh

14L
话说这个C什么居心啊,之前一声不吭,怎么偏偏就在人家要约会的时候突然冒出来这么一句,啥意思?😂

15L 不如风花
“除了老好人过头比较会关心人之外哪点比得过Q”
其实照这个人设来看,C确实有点蠢小子的感觉呢w
不过这样老好人又会体贴人的蓝孩纸,不好吗?

16L
ls,这不是好不好的问题,而是拆姻缘被驴踢的问题吧?

17L 薛定谔的汪
等等,难道没人注意照楼主的描述来看,闺蜜和绯闻男友似乎只是大家都默认交往的状态,实际上他们俩本人都没有表示吗……
话说为什么不是Q来提而是Q的二把手帮忙提约会邀请的……

18L
楼上这么一说才想起来,从楼主似乎绯闻男友和闺蜜只是大家心中公认的一对,但并没公开说在一起过啊。

19L脑中有个洞
17楼有理,要是走霸道总裁的戏码就是:
“秘书,今晚替我约了隔壁那女人。”
“好的boss遵命boss”
“要叫我总裁大人!”

20L
脑洞大大的脑洞我永远是服气的hhhhh

21L楼主 天大地大局长最大
-13
我闺蜜从那个该死的小子来不久之后就处处护着他!我本来想给他个下马威都被她不动声色地拦下来了,他居然还有胆子在那傻乎乎的笑!
但按她之前的语气,要是我明面上再做点什么,她恐怕是要生气的……
-14
肯定是别有用心!我闺蜜那么优秀,我们这90%的男人都想追她!
-15
一点也不好!明明Q跟X才是门当户对的一对儿!他们从来没反驳过,也是大家已经公认了的!
而且C那个什么都不懂的傻小子有什么好!

22L 楼主 天大地大局长最大
……好吧,严格说起来,他也不能算坏……

23L 重点在哪里
楼主这个生硬的转折什么情况啦哈哈哈哈哈
刚刚还觉得那个蠢小子别有用心不是吗,微妙的傲娇感wwwwww

24L 脑中有个洞
觉得楼主对婚约者有好感的可能性高达90%✓
无论什么方面的好感✓

25L 烧火棍的春天
排脑洞大佬,楼主这呼之欲出的傲娇属性甚得我心呐!

26L 不如风花
其实楼主还挺可爱的/

27L 大师球出动
总感觉楼主傲娇之气一出,立刻引来了狼呢
不过可爱+1

28L 小樱
啊,这个帖子

29L 楼主 天大地大局长最大
-24
给我闭嘴!绝对不可能!而且我有男朋友了!

30L 管理员 六三糖
…………………



TBC.


哭唧唧,哎说起来都是泪……qaq
默默捧心感谢花近深色太太不嫌弃我乱七八糟的脑洞还给我提了好多建议,送给花太太无数小心心!!!!!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感觉超好玩,希望各位读者老爷有什么感想请不要大意的告诉我x(不我并没有说我想要评论xxx……………好吧我承认,快来给我评论啊qaq!!!!!!

评论(16)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酥-咸鱼腌制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