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酥-咸鱼腌制中

⬇️关注前建议请看这里⬇️
 
近期试图产粮的墙头:轰出
 
沙雕狗血脑洞手,码字纯粹为了满足个人喜好,爬墙飞快,坑品不存在。
 

墙头极多,请根据喜好和接受程度接受or屏蔽我/我的推送或相关tag,以免造成不适。
最后,感谢关注w

[择天记|秋陈]【论坛体】闺蜜的婚约者和绯闻男友搞到一起了怎么弄死他们 02

给你们讲个笑话

春天,大家聚集在一片广袤而荒凉的土地上,准备栽种粮食,于是开始挖坑
夏天,炎热的天气,大家的气氛一样火热,到处都是努力耕耘的景象
秋天,不知是出了什么情况……农民们可能都去打猎了,种庄稼的人不断锐减……
冬天,小透明瑟瑟发抖地撒下一把土,揉揉肚子等着春天与夏天的再次到来……

今天也依然边填脑洞边等待太太们的更新呢|ૂ•ᴗ•⸝⸝)”
那么,祝各位读者老爷阅读愉快XDD
————————————
31L 大师球出动
捕捉楼上管理员糖大大一枚!

33L 薛定谔的汪
哇许久不见的糖大大!!

32L 脑中有个洞
糖大大!怎么觉得糖大大的省略号富有深意呢=L=

33L 楼主 天大地大局长最大
-18
………………你不会是我想的那个谁吧。

34L 叔叔不约我们不约
哇,似乎有JQ|ૂ•ᴗ•⸝⸝)”

35L 烧火棍的春天
相信楼上
举起双手
点燃火把
烧烧烧烧烧烧烧🔥

36L FFF团骨干成员
跟着楼上
举起双手
点燃火把
烧烧烧烧烧烧烧🔥

37L 小樱
楼上两位这是要上演七烧碑吗哈哈哈
@小狼 呐呐快来看这个

38L 管理员 三六糖
……是我。
没想到第一次看到你承认有自己有男朋友居然是在这种时候,心酸啊
话说,刚刚你承认他不算坏人是因为他看你咳嗽顺手给你倒了杯水吗,你真是太可爱了哈哈哈

39L 小狼
?@小樱

40L 脑中有个洞
看来管理员也是知情人士啊,来啊来啊一起潇洒一起八?

42L 脑中有个洞
哇还没开八居然就来了个猛料
管理员大大居然是楼主的——!!!

43L 烧火棍的春天
管理员大大居然是楼主的——!!!

44L 叔叔不约我们不约
管理员大大居然是楼主的——!!!

45L 隔壁院路过人士
管理员大大居然是楼主的——!!!
……的啥啊!?你们倒是说啊!刚进楼的一脸懵逼
不过这个套套看着略眼熟,似乎在哪见过,是不是最近看过的哪个小说?摸着下巴陷入沉思

46L 大师球出动
啊,我刚刚看到了,41楼大概是楼主恼羞成怒,让糖大大闭嘴,不然就分手?
不过才过了十几秒,刷新一下就没了XDD
[该用户已被管理员禁言。]

47L 我不是FFF团骨干成员
……瑟瑟发抖,现在改名还来得及吗,大大求放过!

48L 烧火棍的春天
看这架势我懂了,楼主是有后台的人哇……
——扑通!
大大求放过!卧槽我手里火把哪来的来人呐赶紧帮俺把火把拍熄!

49L 脑中有个洞
友情提示:珍爱生命,远离大师球,一旦失手,进小黑屋的可就是自己了……
楼上真戏精简直了哈哈哈哈哈哈

50L 管理员 六三糖
我说你别给我乱来!
老大在上……如果Q和我们C搞到一起……
不行我去得冷静一下MDZZ

-36
……这位被封号的亲十分抱歉,刚刚我被楼主抢了手机,现在我们都急着要出门,回来帮你解封。

51L
抢手机,还一起出门,莫不是楼主和糖大大已经进入同居模式了?

52L 脑中有个洞
这都十点了,一起出门哇

53L 烧火棍的春天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54L 叔叔不约我们不约
来吧楼上,说出你的想法(深沉脸

55L 小狼
怎么回事,楼主难道是**?这么说来管理员就是36?
@小樱 ……等等**那女人说的是真的吗,***和隔壁那谁在一起了!?

56L 我不是FFF成员
似乎是第二个知情君出没辣!不过小狼君字里行间这一片星光,笑哭,被屏蔽的都是名字吗

57L 薛定谔的汪
刚刚回到家……看糖大大那一句“我们C”,跟婚约者C君似乎很熟悉啊,还一副不能接受真相的态度23333

58L 不如风花
只有我注意到这疑似一对儿的小可爱的名字吗@小樱 @小狼
小樱酱在28楼就出没过了诶,然后后来才艾特小狼君的,看样子两人都是知情人士啊,特别是小狼君说的话关键部分全被屏蔽了wwww

59L 逃脱小黑屋的大师球
(⑉꒦ິ^꒦ິ⑉)以前就备好小号的我真是太机智了,没想到真用上了
我先去爬楼……

60L 天海之主
哦呀,这就有意思了。



TBC.

感觉大家掉马甲可能掉的有点快,取名废的错23333
看到好多收藏hin开心不过还是希望大家能跟我交流哇,快看我快看我,我可以很话唠的唧唧唧!

评论(17)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酥-咸鱼腌制中 | Powered by LOFTER